【綠黃】賴床



今天為綠黃提供的腦洞關鍵字是①今天也睡眠不足②沒有更好的藉口了嗎③不求新開始但求不結束;周日0點前轉發+點贊+評論總數達到22就畫(寫)起來回饋基友(っ´ω`c) 

-----------------------------------------------------------------

#今天是好青年(?)
#又順利地交了作業!



難得沒有工作的日子總是格外美好的,即使平常早起慣了,但是在這樣的日子裡黃瀨還是想多在床上賴一陣子,一方面的確是想在睡一會兒,另一方面卻是想享受那種被人關心著的感覺,儘管那是不那麼溫柔的關心。
「黃瀨,給我起來。」
「嗚嗚,不要啦,人家睡眠不足要趁放假補回來。」
思路清晰的回話顯示他早已清醒,綠間對這樣的黃瀨也就不再客氣了,一把拉起黃賴的被子,他一點也不想管人會不會從床上掉下來。
「少來這套,你明明已經醒了那就給我起來。」
「不──要──小綠間昨天太過分了,害我現在真的好睏、」
「會揍你根本完全是因為你一直在吵我吧!」綠間將摺疊好的被子「啪」的一聲丟在黃瀨的背上。
「真這麼不想起來的話你要不要找個好一點的理由來說服我?」這麼說著他還睨了對方一眼。
「唔......」黃瀨發出了像是在思考的聲音,接著終於翻過身來並半睜眼看向站在床邊的人,「因為賴床的話小綠間就會一直在我旁邊啊。」語畢還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黃瀨會這麼說並不是沒有原因,在他是模特兒偶爾還會接通告而綠間是醫生的情況下,兩個人能夠相處的時間其實非常有限。但卻也因為如此,即使他們在一起很久了也仍然能夠像是熱戀期的情侶一樣,感情好而珍惜著能夠膩在一起的零碎時間。
不過就算現在這樣很好,黃瀨還是相當期待工作減少的中老年期,並且對於終於能過上兩人世界感到新鮮,也堅信自己一定會因之而感到滿足,因為那是他們辛苦後得到的甜美果實。
而更加重要的一點是,他相信他們能夠一起走到那個時候,他也相信這是他們兩人的確信。
「你也不想想每天都是誰做早餐給你吃,又都是誰跟你一起吃早餐。」如果是平常的綠間一定會說「很好那你就不要吃早餐」這樣的話,但是聽了黃瀨笑著給出的答案,他最後還是放棄了冰箱裡前一晚就拿到冷藏退冰的食材而選擇在床邊坐下。偶爾,真的只有偶爾,他會拿黃瀨的撒嬌沒有辦法。
黃瀨只是笑著,然後向對方張開雙臂,迎來了溫柔的擁抱。

無論是身為優秀醫者的綠間或者總是光彩照人的黃瀨,一定有很多人會問他們為什麼遲遲沒有對象。雖然無法正面回應那些提問者,但是他們總是會在心裡虔誠地說著
──不求新開始,但求不結束。


-END-



曬恩愛王道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