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冰】新衣



1小時內轉發+點贊總數達到2畫(寫)起冰室穿透明装説「不行…我做不到啊啊啊啊!!」,玩不起來就陷害基友一一

-------------------------------------------------

#互動命題還債
#通常運轉的今冰
#歡迎把名字替換著玩
#我覺得通常運轉的是我的腦子




總而言之是國王新衣的故事。
-
在紅心國裡有位國王,叫做今吉翔一。而今吉國王有位絕美的皇后,叫冰室辰也。
鄰近的黑桃國為了維持兩國的貿易穩定(佔黑桃國貿易額40%)會定期獻上禮物,某天一如往常地從黑桃國送來了禮品,據說是該國名匠精心設計的最新款服飾,疼愛皇后的國王立刻喚來對方。冰室皇后在眾人的期待下打開了盒子,卻發現裏頭甚麼也沒有,只有一張小小的標籤,上頭寫著「透明P.P.布,易洗快乾免燙」等等的字眼。
盯著盒子冰室在心裡仰天了幾秒,隨即端出美麗的笑容,「不知道陛下願不願意陪我/臣妾去試衣服呢?」
一直站在他身旁的今吉當然看見了盒內的狀況,已經會意過來黑桃國主用心的他笑著摟住他的皇后往寢室去了。
*
「我親愛的皇后,你不是要試衣給我看嗎?」看著捧著盒子卻沒有任何動作的冰室,今吉國王笑問。
「但是這分明就是在愚弄我們嘛、」皇后顯然不想做蠢事。
「不,黑桃國主是不可能愚弄我的,畢竟他們國家的命脈可是掌握在我手裡呢。所以說這盒子裡肯定有件透明的衣服,你就換上讓我瞧瞧吧。」國王笑得好不帥氣。
「......我明白了。」

由於太過羞恥,冰室皇后便走進試衣間裡作勢換上新衣,當他走出來時卻看見國王露出了不怎麼滿意的表情。
「嗯...這樣不太好看呢,你把內著也脫了吧。」
「咦?......是。」
在冰室皇后脫去內褲後總算看見他親愛的丈夫露出了滿意的笑,好不容易鬆了口氣想著滿足對方就能換回原先的衣服時,他的手卻被今吉抓住並興沖沖的往外拉,「我覺得這套衣服很適合你,快點讓大臣們也瞧瞧吧,大家一定會很替你高興的!」
「不行...」
「嗯?你說了甚麼嗎?」
「我做不到啊啊啊啊!!!」
一時之間皇宮裡迴盪著皇后崩潰的吶喊。




-END-










諸君日安好久不見XDDDD
最近自己的事還有本子有點忙所以好久沒上來看看了啊w
總而言之見先放上噗浪小遊戲的還債,我家的今冰通常運轉★
之後希望能有多一點東西可以發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