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黃】測驗間



















英聽因為初試成績不佳於是報考了第二輪的黃瀨一到下午場自己的座位上就發現抽屜裡有一張對摺起的准考證。

他看了下上頭的照片還有考生的名字,發現實在是個人如其名的傢伙。就和自己一樣。
因為發現了彼此的共通點,所以當他看向桌上印有考生資訊的貼紙時突然倍感親切。有綠有黃的一張貼紙,不管是顏色還是文字都有黃有綠,兩個和諧了顏色。
對於這樣子的一個人,黃瀨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於是在考試期間腦海裡滿是對方一絲不茍的表情,證件照上那個勉強的笑容令他不住發笑。
因為考前一直不太關心英聽的規則,所以在這最後一次機會的前一晚,黃瀨徹底地搞懂了准考證證上每一個數字代表的意義。上頭有考生的姓名、身分證字號、電話、地址,甚至學校、班級、座號。
結束測驗的他一邊往考場外走去,手一邊擺弄著那張不屬於自己的准考證,接著,他拿出自己的手機開始編輯訊息。
『綠間君,這邊是下午場的考生( ´∀`)ノシ你的准考證忘在抽屜裡了喔?上面有很多個資外流的話不太好、所以幫你送過去喔(ゝ∀・)ノシ』
完成,送件。
約莫過了十來分鐘,他感覺到手機的震動,打開一看,正是名為綠間的人發來的回覆。
『謝謝。』
僅短短兩個字的簡訊讓黃瀨確定了自己的猜測,對方果真是個一絲不茍又禮數周到的人。
『不會唷(づ ̄3 ̄)づ』
得到回覆的他開心地又發了封郵件過去,接著好心情地進了家門。
秀德高中是吧,他知道該去哪找人了。










老樣子噗浪的短打、雖然之前的都還沒貼出來、

總之,因為想集中注意力在這邊於是先來寫點東西集中精神,然後這是我幹的事,雖然情況也一點不同,而且我還沒寄過去 ( 都多久了



>>嗚噢、剛剛不知道按到什麼一下子全部跳掉(驚恐

還好我有不斷按儲存的好習慣O<<

雖然這邊還沒發過什麼以綠黃為主題的東西,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兩隻一起,有發囉噗浪的人應該都知道XDDDDキセキ的話我就赤黑綠黃或者赤黃綠黑,黃黑可以,不過赤綠就是好棋友而已,無法CP。另外、紫原大妖精,ㄑㄈ───攝影師、(攝你ㄇㄟ
嘛、大致如此w

嗚哇、這個真像日記,不過我發現我真的是個沒辦法自己一個聊很多東西的人,所以每次就算想了一堆,後記也不知道要寫什麼,感覺真弱O<<

馬上就要13年了,剛剛翻了一下,發現今年到目前為止發了29篇,雖然其實有一些都還在編輯中所以實際來說不止這數目,不過想說還是來湊個整數好了,這篇就是第30篇,沒意外的話等一下會更將錯就錯03,所以會有一個月的篇數(31篇意味)然後今年就結束,不過這樣神奇的今冰就會是跨年文了,真是帥氣的特殊地位啊www
好啦,閒聊就到這邊,等一下更完就去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