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K G BAR】來個聯誼吧




























這系列又來啦w總算又派上用場啦這設定wwwww

總之還是先貼圖了諸君就先將就一下吧w
雖然如此不過其實這次跟這些設定沒什麼關係XDDDD就是貼貼讓大家想起這是什麼東西w
※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以下先正文↓






「高尾君,那是......?」一邊擦拭著手中的高腳杯,伊月輕聲詢問在一旁憋笑憋得相當辛苦的高尾。

「喔、那個啊、噗、聽說是經理安排的啦噗噗、好像是找了兩邊的朋友來聯誼、噗、」高尾說到這顯然再也憋不住了,於是蹲下身在吧臺後頭一邊無聲拍打著地板一面低聲笑著。
「這樣啊。」伊月理解地點了下頭就不再感到困惑。
會有這樣的反應一點也不奇怪,只要是稍微認識這間吧的經理的人都不會對這樣莫名其妙的安排有任何質疑的,這並不是因為這位經理所做的決定必有他的原因,而是因為他的一時興起所有人已經見怪不怪了。
這時候伊月看見那桌讓人在意的組合裡一個淺金色短髮還戴著墨鏡的男子朝這邊招了招手,他隨即往那邊走去,並無聊地在心裡猜測了一下對方的背景,啊──看起來遊刃有餘的樣子,比起和他一起來的兩個人──一個人看起來興致缺缺,另一個看起來侷促不安──看來顯然很熟悉吧的環境嘛?
「請問能為您提供什麼服務嗎?」
「麻煩你了,尊的話就是scotch over對吧?」戴墨鏡的男子向旁邊懶洋洋的人確認了一下,得到了對方嗯的一聲就算是答覆。
「那,小八田就Triple Sec吧。」
「喔、喔、草薙先生怎麼說就怎麼樣吧!」另一側戴帽子的人略顯緊張的說著。
「那麼,我的話就gin martini吧。」
「啊、那我們這邊的話──」見對方告一段落,春日開了口,「嗯、清志要什麼呢?」
seebreeze。」坐在春日旁邊的宮地無趣地回了這麼一句就不再說話了。
春日意義不明地笑了一笑後為自己點了一杯dry vermouth接著他見笠松一臉為難就直接幫對方點了kahlua。
「好的,請各位稍等。」

在伊月離開六人座之後這一邊的所謂「聯誼」也正式展開了。

「嘛、雖然大家似乎都對這場聯誼抱有各種想法,不過既然今吉君都特意邀請我們來了,我們就來試試看吧。」首先果然還是由草薙打破沉默,他稍微往顯然也和自己有同樣想法的春日點了個頭示意,接著開始自我介紹。
「我是草薙出雲,吠舞羅的一員,平常經營酒吧,啊、在別人的店裡這麼說雖然不太好,不過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跟我拿名片,來店消費的話可以作個折扣。」這麼說著的草薙露出了一如往常好看的笑容。
「尊,你也說點什麼吧。」
被草薙催促了一下,周防只稍微坐起身子,說了句,「周防尊。」就又靠上椅背了。
草薙顯然有點無奈,於是只好又開口幫對方補充道,「尊是我們吠舞羅的王,不好意思啊、他平常就是這個樣子。」語畢,他看向另一邊的八田示意對方開口。
「我是八田美咲,也是吠舞羅的人,就這樣。」八田這麼說的同時皺起了眉。
雖然在面前的不是普通那種和女孩子的聯誼,不過這樣的場合還是讓他渾身不自在,而且在這種氣氛一點也不熱絡的情況下他實在一點也無法放鬆。
「嗯,我是春日隆平,現在是大學生。」春日對坐在對面的幾人笑笑並簡單介紹了自己。
「我是宮地清志,也是大學生。」宮地在春日之後接著開口,但字數也寥寥無幾,顯然還在生今吉做出這種無聊舉動的氣。
「我是笠松幸男,跟他們一樣也是大學生。」笠松搔了搔頭這麼說道,一臉的不自在。
「啊,我們跟今吉君都是同一年的,高中都是籃球部的,所以稍微有點交情,」春日像是怕場面冷下來,於是再度開口,「順帶一提,這間店的老闆和工作人員也都是之前高中籃球認識的人。」
「跟今吉那傢伙有交情的只有你吧。」宮地不滿的說著。
「清志別這樣嘛、今吉君只是比較喜歡開玩笑啦。」
草薙看著對面的兩人像是理解了什麼,「說起來,春日君跟宮地君看起來關係不錯啊?」
「嘛、差不多就是那樣吧。」春日笑著聳了聳肩,但眼神卻看向一旁的宮地。
「......嗯。」盯著看向自己的幾秒後,宮地屈服般地點了頭。
「唉呀、這樣看來要枉費今吉君的一片好意了。」草薙狀似困擾的說著,但與此同時他臉上露出的笑容卻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看來各位相處得還算愉快呢。」伊月在這時為六人送上飲品,看著活絡起來的氣氛他露出微笑。
「啊、伊月、」看到終於有稍微熟一點的人,笠松忙拉住對方的手。
「放心吧,笠松前輩,我有記得降低酒精濃度的。」伊月附在他的耳畔輕聲道。
「謝謝...啊、不是、」笠松還來不及多說什麼,只見伊月對他露出加油的笑就走回吧臺了。
「喔──那位也是籃球部的人啊。」端起自己的杯子,草薙向吧臺的方向投去一眼,接著在嗅了下杯中的香氣後他才開口飲下淺色的液體。
「伊月的話小我們一年呢。」這麼說的同時春日喝了口自己的dry vermouth。
這麼說來也還是大學生呢。草薙感到有點意外,但並沒有對此多說什麼,反而挑起了別的話題。
「話說回來,你們真的是在打籃球的嗎?拜託一下,都可以組個團體出道了吧。」
春日聞言忍不住笑了出來,在看了旁邊的宮地一眼後他才開口,「哈哈,也是有各式各樣的人啦,啊!說起來,笠松他們家的學弟有一個倒真的是模特兒呢。」
「啊、你說黃瀨那傢伙啊?不過是一個二貨罷了,每天都煩得要命啊。」一說到黃瀨笠松整個人都活過來了。「總是學長學長的叫。」
「啊!煩人的傢伙我也認識一個!老是みーさーきー的喊。」八田想起伏見就頭痛。
「嗚哇──那個的煩躁感也不輸黃瀨啊、」
「不、你那個每天都得相處的好像也沒有比較好、」
對於總是被纏著鬧的兩人,說起這個話題後就像原來我不孤單一樣互相同情的起來,但因為太過傷感所以也就此打住,不過多虧了這個令人傷心的話題,就連原本不曉得該說什麼才好的八田和笠松也開始熱絡了起來,畢竟本來就不是沉默的人,確認是可以談話的對象後基本上也就沒什麼顧慮了。
原先努力撐起場面的草薙和春日見狀也放鬆了下來,但因為深知彼此可以聊的話大概不太適合在這種場合聊,於是在交換了一眼後就各自拉人聊了起來,當然,是草薙和笠松聊,春日和八田聊,這才是辦這場聯誼的意義嘛。
一直沉默喝著自己那杯seebreeze的宮地在觀察了這樣的狀況好一陣子後,終於他嘖了一聲放下杯子,往周防的方向坐近。
「周防先生,你就這樣放著不管嗎?這種狀況。」宮地煩躁地抓了抓自己那頭漂亮的淺色頭髮。
「嗯?啊、常有的事。」周防喝了口scotch後又不說話了。
「常有、啊啊、也是,春日也老是這個樣子......總覺得他們兩個真像啊。」
「嗯。」
這邊兩個半是習慣半是無奈的人看著另一側幾乎能說是單方面戲弄的狀況只能沉默地喝著自己杯裡的酒。

以上就是這次的聯誼,費用當然一律記在今吉的帳上,雖然稱不上聯誼,說是聯歡倒還差不多,不過之後還是有一起來喝悶酒或是搭上線變成好友的人常到吧裡喝一杯,但這又是後話了。








嗷嗷終於結束了_( :3)_這篇真的是目前寫起來最障礙的一篇了(躺

諸君就、看看娛樂一下就好O<<
我半路真的出線超級多次的啊(崩潰)本來只打算看出雲玩玩笠松、春日調戲一下八田,然後尊跟宮地走尊伏這種感覺的,不曉得為什麼蜂蜜トリオ就爆出來了(抹臉)不過就算我半途去翻宮春,但P網真的是少到我看完才不過幾分鐘啊(yay)
喔噗、話說回來,這兩組人要見面根本還得穿越啊、而且說起來K組還不見得比黑籃的大家大呢XDDD偽年上wwwwww所以考慮之後決定架個時間軸,K的話就用普通的年齡,然後因為KSK G BAR基本上因為是BAR所以本來就是設定成黑籃的大家都已經成年了,所以就是這個樣子啦w


好的、最後還是要來說說事情的原委w

事情是這樣的,因為太無聊所以找ㄠㄐ爬梯子,上下各3個K還有黑籃的角色,這個高冰那邊說過了我知道XDDD
所以走出來的結果我這邊的是↓
尊&宮地
出雲&笠松
春日&八田
如此奇葩wwwwwwww
以我個人的喜好來說比較想看出雲跟春日擺在一起啦www如此nice的組合w可以非常成熟也可以色氣滿點prprpr完全我的菜_(ミ3)_就算不CP也很OK、感覺會成為好朋友的兩個人w


順便說一下ㄠㄐ那邊的是↓

伏見&秋山
高尾&冰室 ←這個被我耕掉了w
青峰&道明寺
這邊如此有趣又好耕啊wwwwww
秋伏秋我就不多說了!這個多美味!!!!!!!!!!!!!!!!!!!!
高冰我也講過了所以跳過w
ㄑㄈ跟D (喂!) 差不多就是會一直吵來吵去啊XDDDDD感覺D雖然年紀比較大但一定會被欺負到快哭出來啦XDDDDD


P.S.資料參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