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冰】閒聊



唉喲、隔個一兩天就大考了,不過整天唸書真的不是人幹的事......好吧,至少不是我幹的事O<<
讀煩了就畫了爬梯子跟ㄠㄐ玩,上下都是K3個黑籃3個,結果好耕的都到他那去了,不過我還是想耕耕←
今天在閱覽室實在看風雅頌看到想睡了就拿遠方兩位同學當MODEL了w
當下腦子不知道為何就是高冰w (當然是ㄠㄐ那的題目XD



















醜醜亂亂的聊天字大家咚麥XDDD

總覺得雖然是高冰、雖然和哥是HSK、但就老是會被冰室搞到ドキドキ吧www不愧酒國名花 (x
啊──總覺得在我心目中的高冰會是,冰室光一笑和哥就會崩潰不已的那種可愛的感覺吧w雖然在這之前必定曲折且虐★這個除了說是我的習性,倒不如說是官方就是給這種走向_( :3)_冰室的改變什麼的 (躺地
說到這個,雖然口頭上稱呼方便會講講,但我個人倒不是很喜歡喊冰室尼桑,沒來由的有點抗拒,我也不懂 (攤手
嗷嗷,總覺得冰室是個要捧在手心上疼的人吶、就算畢取冰室我也很吃沒錯,不過果然還是想好好疼他啊O<<看不得虐 (yay)



補一下上面的劇情,設定在冰室要考大學了,身為HSK的和哥自然是會陪他一起到圖書館讀書。


冰:理科,好累...... (一邊這麼說,身子一歪就往左手邊高尾的肩上靠)
高:辛苦啦!時間也差不多了,要回去了嗎?
冰:再一下吧,回去就不想看了。
        吶、和成。
高:嗯?
冰:晚餐想吃什麼? (用手指戳戳對方的手臂)
高:啊......豆腐好了。 (笑)


不過在最後那個調戲一般的台詞前,高尾的心理差不多是↓
嗚哇!!!!!!!!!!!!!!!!!!搞什麼啊這個!!!!!!!!!!!!!!(抱頭
選在圖書館是故意的吧!!!!!!!!!!!!!!!!!!!!!!!!!!!!(崩潰 ←看得到吃不到意味w



光從大我還有敦就能知道冰室絕對會直接喊高尾的名字w這點我真的是萌到沒辦法O<<尤其是和哥的名字、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光講就很害羞 (掩面


總而言之對我來說這兩個人大概可以過得非常的幸福吧w而且生活中約莫時不時就出現這種互相捉弄的情節 (笑
真的是太可愛了XDDD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