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場謎雲】隨筆



1314應景一下。

其實是翻資料夾的時候找到的好東西(?)w
球場謎雲T.R.A.P.的隨筆,吉魯貝爾真的是帥翻了啊♥
大和屋ECO老師的作品,目前似乎離完結不遠,諸君可以找來看看,是個雖然標題是那樣,但重點不在足球的故事w有足球,有謎團,有校園,有友情基情和三角關係 (x
配角激萌prprpr三鄉學長你到底跟不破什麼關係wwwwwwwwwww





「天草。」
「!」
「一決高下吧。」
「啊、你是那天的、的──」
「吉魯貝爾,吉魯貝爾 ・巴卡斯。」
「嗯!吉魯貝爾!」
──嘖、這種不好意思的感覺是怎麼回事啊!而且只有我知道他的名字,他一點都不知道我的名字也未免太不公平了吧!根本沒把我放在心上嗎?可惡!


>>這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想的小段子,吉魯貝爾腦內感覺就會這樣啊w真是超可愛的wwwwwwwww

續上。

「天草,你那個時候啊、」
「不是的喔,我很喜歡吉魯貝爾喔。」
「喂......」


>>老是腦內被聽光光的吉魯貝爾 (笑




好亂哪、吉魯貝爾的聲音,反而不知道他到底想說些什麼了。
「吉魯貝爾。」趴在對方的胸口,海音喚了一聲。
「啊?」
「好亂啊、這裡。」他指了指自己趴著的地方。
「你、吵死了。」雖然感到困窘,卻找不出話反駁,於是吉魯貝爾只好以這樣亂七八糟的話做點掙扎。
可惡,這樣也會被海音聽見,而且,會緊張是理所當然的吧!這麼可愛的生物趴在自己的胸口,還用那種水汪汪的眼睛看著自己,哪個男人看到不會心動啊!
「吉魯貝爾。」
「又、又怎樣啦,反正我就是這樣想的啊!」以為對方又要對自己的心裡話發表什麼看法,吉魯貝爾只好有些自暴自棄地先招了。
「咦?不、不是啦,我是想問你,為什麼都叫我的姓,可是想的時候都是直接叫名字?」
「啊?」
「因為、我都是直接叫你吉魯貝爾啊?這樣好不公平喔。」海音邊說邊鼓起了腮幫子。
「可是大家都是這樣叫,習慣了啊?」
「哪有,很多人都是直接叫我海音的啊。」
「那是女生吧?」
「吉魯貝爾、叫我的名字就可以了。」
「啥?......好啦,隨便啦。」
「叫一次看看?」
「真拿你沒辦法......海音。」
聽見吉魯貝爾第一次叫自己名字,海音的臉頰瞬間刷紅,並且下意識地看向旁邊。
──喂喂、這麼可愛的臉是地獄嗎?看得到吃不到、
「對、對了,在那之後,吉魯貝爾又想了些什麼嗎?因為不小心發起呆來沒有仔細聽。」
「沒、沒事。」


>>照著手稿丟上來了,沒有多加任何形容,總覺得這邊的兩人可以讓諸君自行補一下各自的狀況,吉魯貝爾真是太可愛了!!!


>>雖然相較之下五十嵐和天草的機會比吉魯貝爾來得大,但是他們兩人有著最大的不同──50嵐就算漸漸認同了天草,卻還是一直想著真崎,其他人也一樣。




「只有吉魯貝爾是真正好好看著我,即使我說當替代品也無所謂,但果然還是會寂寞啊......」畢竟,是那麼地、喜歡他嘛......
「在你的眼裡,我到底算什麼啊?」老是五十嵐五十嵐地說個不停。
「吉魯貝爾就是吉魯貝爾喔。」一邊燦爛地笑著,天草抱住對方。
「你也是你啊。」拍了拍那顆靠在自己肩上的頭,吉魯貝爾有點無奈地笑了。




>>手稿到這邊沒了,我想起來了,這個好像是在晚自習的時候寫的,真是的,晚自習的我到底都在幹些什麼啊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