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日常03






*同樣的大學設定 






【07】


聽說足球賽後有人看見泰瑞在休息室裡跟一個白袍的人接吻。那個看見的傢伙說對方的背看起來非常白皙細緻,背形美得讓他不自覺嚥了口口水。
但是接下來的事他就看不見了,因為窗簾被拉上,他還被足球砸。

那天足球隊剛和友校舉辦完練習賽,有幾個隊員因為東西忘了在傍晚的時候想回去拿,卻因為門被鎖住進不去,也是這時候他們才發現休息室的隔音意料之外的好。





【08】

下雨了。

D:欸?真的下雨了啊,偶爾早上天氣預報的大叔還是會準的嘛、
邊這麼說著,杜芬舒斯打起了自己那把繪有深淺不一波浪花紋的雨傘。

尚未走出騎樓,他就在街上發現了再眼熟不過的背影。嘆了口氣,他向對方走去。

D:真是的、都不看氣象預報的嗎?
P:漢斯?…喔、大叔不準。
D:偶爾還是會準的啦、像是今天。…算了、快點進來吧。
P:謝謝。
D:喂、手、放開。
P:我撐吧。
D:咦?啊、喔。

D:你、你手放在哪裡啊!
P:靠近一點你才不會淋溼。
D:哇、好近!已經溼了啦!





【09】

由於泰瑞早上有晨練,杜芬舒斯為了配合時間做早餐所以有早起的習慣,也因此他的課大部份排在上午。
下午的時間空下來他都會待在實驗室裡,或者球隊有比賽的時候去看比賽打發時間,至少他本人是這樣說的。再沒事的話,他會回、呃、是到泰瑞家煮煮費時的晚餐。

這一天泰瑞回來晚了。

P:我回來了。
D:晚餐自己去熱。
P:吃什麼?

杜芬舒斯正專注地看歐洲聯賽直播,所以沒有搭理他。

D:唔、做什麼啦!
P:有辣雞翅的味道。
D:要嫌你就不要親、不是、就不要吃啊!
P:我要開動了。
D:喂、讓我看、球賽、嗯…啊…
P:你看我踢球就夠了。






















──────────我是分隔線─────────────





我發現我還是當個懶人比較實際,日更太難了_( :3」∠)_


PD本的內容應該貼到這裡就差不多了,接下來就是貼貼另外寫的了


對了、本子確定會在台中動漫力首發,其實本來有點來不及了因為今天截稿我還剩一篇沒寫,結果心灰意冷地上去看了一下發現截稿日期延後了( ´∀`)如此這般地我寫的完了呼呼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