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日常02





*同樣的大學設定
*標號純粹接上一篇






【05】


學期末將近,杜芬舒斯的實驗也進入最後階段,一點閃失都不能有。

「呼啊──什麼?已經這個時間了嗎?」總覺得哪裡......
「嗯?奇怪,今天那傢伙怎麼......該不會餓死了吧?」

著急地抓起椅背上的白袍,杜芬舒斯匆匆走出實驗室。
經過休息區時,他突然被人一把向下拉,跌進沙發中。

「哪個混、咦?」
盯著湊到自己嘴邊那明顯是丹村漢堡的食物,他沉默了。

漢堡不斷散發著對他而言並不特別吸引人的氣味,但由於幾乎做了一整天的實驗,幾秒後他投降,張嘴咬下近在嘴邊的食物,這才以眼神詢問拉住他的人,也就是泰瑞,今天在發什麼瘋。
然而泰瑞只是聳了聳肩,逕自吃起了自己的那一份餐點。


餐後泰瑞拿出了一瓶眼藥水在對方面前晃了晃,並用手示意他躺下。
「做什麼......」雖然這麼說著,杜芬舒斯仍是躺了下來。
「你,12小時了吧。」
聞言杜芬舒斯倏地閉上嘴,一個字也不敢吭聲。

冰涼藥水滴入眼睛的瞬間他閉上眼,只感覺到被眨出的液體滑落雙頰。而緊接在冷涼觸感之後的是唇瓣上傳遞過來,過於炙人與甜蜜的溫度。

他睜不開眼,因為日光燈的光線太刺眼,於是只好以手臂遮擋光亮與自己發燙的頰。

耳邊傳來書頁啪啪啪的翻閱聲。

「我以後會早點回去的,別再吃這些垃圾食物了。」






話雖然是這麼說,但杜芬舒斯到泰瑞家煮完飯就會迅速地回家,所以泰瑞先生頂多也只是私人廚娘GET而已,離真正的「回家」還遠著呢,加油吧!特務P。




【06】


如果將杜芬舒斯和特務P的身分對調會發生什麼事呢?



D:不准動!該死的泰瑞!
P:嗯?
D:我說不准動!
P:剛好想到你。
D:我說不、你、你別過來!
P:我新發明了一種......
D:唔、嗯──


從某種角度來說,杜芬舒斯圓滿地完成了他的任務,阻止泰瑞,並保護了世界,真是太好了!














──────────我是分隔線─────────────



因為放假了又想督促自己的進度、好吧、我只是想試試日更,所以依然把在鮮網和噗上發過的貼上來,今天的進度約默明後天發上來、我不確定






總之,如此這般,下週台中動 ・ 漫力_( :3」∠)_
希望不會開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