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黑】踩地雷





*社員休息室,P.M. 530


「在幹什麼呢?赤司君。」
「是哲也啊、我在踩地雷。」
「嗯?踩誰的呢?」
「不是那種地雷,我是指電腦的。」
「但是......
「啊啊、我印下來了,這樣比較方便。」
「這樣啊。」

*社員休息室,P.M. 640

......
「怎麼了嗎?一直盯著我看。」
「不、只是在想有點意外啊、赤司君會喜歡這個遊戲。」
「不是喜歡,只是在研究。」
「那麼,是在研究些什麼呢?」
「你看,像這邊,不是會有些沒辦法判斷的空格嗎?我在研究這些空格會有地雷的機率有多少。」
「哼──
「照理說遊戲都會設計成一定能找到方法判斷的,但是這個遊戲沒這麼聰明,它是隨機形成的,和報紙上偶爾會有的人工出題不一樣。」
「這樣啊,那麼、研究得如何了呢?」
「還差一點。」
「嗯──赤司君要踩踩看嗎?真正的地雷。」
「?」
「再不走的話。」











─────────我是分隔線─────────────



對不起我被PD本寵壞了,對話寫太習慣、懶得描述了_( :3」∠)_

因為赤黑吧50題我想來想去沒個渣、所以就換個題目,感謝阿熙ㄉㄉ天天陪我廚隊長(づ ̄3 ̄)づ



最後、赤黑結婚hshshshs ((迷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