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黑 高月】俯仰之間 01






「黑子。」和黑子離開體育館的同時,綠間一如既往的先開了口。
「怎麼了嗎?綠間君。」
「那個啊,桃井喜歡你啊?」由於稍微對這個話題感到不自在,他刻意地看向遠處被高高擊出的棒球。
而黑子雖然覺得有點疑惑仍是有問必答,「啊啊、大概是吧,我也不清楚呢。」
「所以,你有喜歡的人是嗎?」
「那是從哪裡得來的結論呢?」挑了下眉,黑子這才順著說了下去,「倒是,綠間君自己才是吧,跟高尾君。」
「那是在說什麼啊、明明就是他一直黏過來,再說,高尾他另外有喜歡的人。」
「這樣啊。」
出現了,黑子的標準語氣,綠間為此中斷了好一陣子沒說話,因為他一向不擅長和黑子說話,尤其是當這樣的話語出現的時候,他總要先停下來猜測對方真正的意思。

最後,當校門出現在視線範圍內時他才得以重新開口。
「你自己看吧。」綠間隨手指了指誠凜校門口。
「是高尾君啊、」順著對方比的方向看了過去,黑子發出了像是在嘆息的不明語句。
「嗯,他幾乎每天都來。」
「這麼說起來,是我們隊上的人啊。」喜歡的人啊、高尾君嗎?那個高尾君啊、
「嗯。」綠間略顯煩躁地點了下頭。
幾秒後,像是突然想起什麼似地,黑子抬起頭看向綠間。
「會知道高尾君每天都來的話,難道綠間君、」
「我才沒有跟他一起來、我沒有每天都跟他一起來!」

話是這樣說,高尾那傢伙看起來也的確是在追求黑子他家的學長沒錯,但我總覺得最開始好像不是這樣的啊、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不一樣的……
對了、我記得一開始高尾那傢伙很常提到黑子的事……

在送黑子回家後,綠間一邊往自己家方向走去的同時不禁思考了起來。

*

○月○日    


雖然從小真的口中已經略有耳聞,不過實際碰上了還是嚇了一大跳啊、從我的視野裡消失的,他還是第一個吶、
那一瞬間真有種遇到天敵的感覺,也不是說討厭什麼的,就是那個吧、那個、強烈地意識到這傢伙很特別,必須好好看著才行。
不過沒想到還真的是一看就停不下來了吶、黑子那傢伙真的是個有趣的人,仔細觀察之後就會發現平常的他和在球場上有著很大的差別啊、

相當的,可愛。

啊啊、對了、有看到那個有鷲之眼的人,記得是二年級的,叫作……伊月來著?
真沒想到啊、竟然是冷笑話的愛好者嗎?跟球場上的反差未免太大了吧!
話說回來、和我類似的技能,也是第一次遇上呢、誠凜果然很有趣啊、啊、但是還是秀德最棒了啦!










─────────我是分隔線─────────────




這篇是洗澡時想到的,每次都是洗澡、我真的懷疑我家靈感大神住在蓮蓬頭裡XDDDDDDD

啊啊──這次的內容總覺得會讓我死得很慘,但是、還是想把它表達出來,然後我的CP就圓滿了,隊長不算在內的話、((淦

另外就是,因為想呈現的方式還有點不擅長,所以會顯得很零散,這點就真的對不住了_( :3」∠)_






最後就是、阿熙我真的有在寫你的三千_( :3」∠)__( :3」∠)__( :3」∠)_等我_( :3」∠)__( :3」∠)__( :3」∠)_
請先看這個墊墊吧_( :3」∠)__( :3」∠)__( :3」∠)_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