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黑 高月】俯仰之間 02





高尾那傢伙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不太提黑子的事啊?啊啊、是合宿那時候開始的吧?也是那時候越來越常提起黑子他們家的學長吧、記得是那個跟他有類似技巧的人?

綠間難得地為了一件事持續思考這麼久,終於,在他靠著浴室的瓷磚享受泡澡帶來的放鬆時,他想起了一點什麼。

*

暑期合宿,名義上是要訓練的,但是對於參加者,也就是秀德與誠凜籃球部的成員而言,這次的合宿說穿了就是像兩校聯合部遊一樣的東西,邊玩,偶爾打打球──不,確切來說,他們的娛樂也是打球,尤其有不同隊伍的人在的時候,根本是醒著也打做夢也打。
總之,就是像這樣的東西,暑期合宿。
不過,之所以會是誠凜跟秀德這個神祕的組合,基本上是高尾一手促成的。
「感覺他們人很好相處嘛、而且小真也想看看黑子練習的樣子對吧?」
一句話,再加上一個抵三個的任性次數限制,這個亂七八糟的提案就這樣過了,雖然主要還是因為沒什麼好反對的就是。

合宿為期兩週,這段期間綠間和黑子的交集要說多也沒到那個地步,但又不致於太少,大概就是在那種不上不下的地方吧,不過合宿的前三天他們幾乎沒說上什麼話倒是真的,開始有點交流是在第四天傍晚兩邊的基礎訓練都結束後的事情了。

「嗯?劃傷了嗎?」
在離住宿的地方有些距離的林子裡,黑子坐在第一天就發現的寬闊草地上看著自己不斷淌血的小腿,考慮著該採取什麼樣的行動。
這時後頭傳來了樹枝被踩斷的聲響,他回過頭,看見表情帶點錯愕的綠間。
「是綠間君啊。」
「你那是什麼口氣、不對、你的手怎麼了?」先是下意識地反駁,在視線落到黑子半舉在胸前的手掌時,綠間皺起了眉。
「啊、這個嗎?是腳,剛剛似乎被劃傷了。」指了指自己的小腿,黑子不很在意地說。
「給我回去包紮啊你。」雖然這麼說著,綠間還是在他的旁邊坐下了。
「小傷口而已,而且現在回去的話就看不到了喔。」
「什麼?」
「流星雨。」他指了指頂上露出的夜空。
「真沒想到你也會對那個有興趣。」順勢看了眼天空,綠間拍了拍自己的腿,「腳,過來。」
「咦──」
「那是什麼態度!我幫你先用繃帶包紮,快點伸出來!」這次他伸出了手。
「居然隨身帶著繃帶嗎──」
「怎麼可能!總之快伸出你的腿。」
雖然還是維持著刻意做出來的微妙表情,黑子還是伸出了自己的腿。只見綠間先是從口袋裡拿出了顯然沒有用過的手帕,之後開始拆起手上的繃帶。
「那是今天的幸運物。」邊低頭熟練地進行包紮的動作,綠間以一副“我知道你想要說什麼”的口氣先回答了問題。
看著傷處被用淺綠的素色手帕蓋上而後包紮起來,黑子沉默了好一陣子才再度出聲。
「我可以收回來了嗎?腿。」
「你不是要看流星雨嗎?」
「這個應該沒關係吧。」黑子頓時感到有點困惑。
「腿受傷的話還是墊高比較保險,所以就這樣。」綠間抬起頭望向天空,表示這個話題已經結束。
墊高不是用在這樣的小傷口上的吧?
抬起頭剛好看見第一顆星劃過天空的黑子忍不住在心裡吐槽了一下。

之後回去住處的路程綠間堅持要使用能抬高小腿的方式抱黑子回去也是可想而知的事情了。

*

○月○日  好熱啊……


聽朋友打電話來說今天有流星雨所以想去前幾天發現的好地方看,結果看到已經坐在那邊聊天的小真和黑子,黑子的腳看起來像是受傷了,真是不小心啊、不過不太懂為什麼會把腿放在小真的腿上,小真居然沒有生氣,難道是什麼懲罰遊戲嗎www
不過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黑子笑的那麼開心吶、跟打球偶爾會露出的開懷大笑完全不一樣啊那個、看起來非常──呃、那個要怎麼形容來著?感覺很溫柔、打從心底露出的笑容啊、那個、

啊啊──

不過小真居然用公主抱把黑子抱回來,還是在吃飯時間,害兩隊的人全部把飯噴出來真的太好笑了XDDDD真不愧是小真、真是太厲害了!XDDDDDD















─────────我是分隔線─────────────


高尾對不起(yay)!!!!!!!!!!!!!!!!!
我其實很喜歡高尾喔!((沒人信
總之這篇越寫越多有夠可怕_( :3」∠)__( :3」∠)__( :3」∠)_
希望明天可以完結、我要速速更完


最後求同好(●´∀`●)ノシ

我發現伊月都還沒出場這哪招 (rofl) (rofl) (rof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