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是影片心得的東西



這兩天看了神多片子所以想該該。

>>1 佛陀:首部曲















手塚治虫的作品,完全沖著櫻井跟水樹拿的,題外話,現在租片好貴喔。
基本上分兩邊進行的故事。
悉達多那邊我真是不忍說啊,完全就是個被保護的太好的王子,與其說是天性悲天憫人倒不如說是在皇宮裡什麼都沒有所以一出去就對任何事坦感到不能理解,然後又因為本身是王子在宮裡幾乎所有人都得聽你的結果習慣成自然的出來也什麼都想管吧?會喜歡上蜜凱拉大概也是新鮮感跟純粹友情誤以為是愛情吧。之後雖然為了救蜜凱拉而跟耶輸陀羅公主結婚,但還是一副不斷自己不知道在苦惱個什麼勁的冷落人家的樣子,那麼、你兒子到底怎麼來的呢?真令人好奇w
一直因為那些自我煩惱不願意殺生,在戰場上也還在困惑迷惘著,但是在你迷惑的時間浪費(沒錯、就是浪費)了多少條性命來保護你這傢伙你究竟有沒有想到啊真是夠了!甚至到最後任性地逃走了,根本就想就看顧你的那些人都去以死謝罪啊。這種眼不見為淨的憐憫之心說到底根本自私透了啊。













帕達卡藤原啟治的聲音一出來就太邪惡了啦(笑倒) 
不過那種一開始看悉達多的眼神還有對他的態度就是想讓他看看這世界的真實樣子、一心想把他拉下來的感覺果然太棒了!野心勃勃的感覺也帥呆了!雖然最後果來炮灰了一奪權就馬上死在沙場上,但是悉達多在自己剃渡後還回到戰場上幫帕達卡將眼睛闔上實在說明一切(並沒有)另外就是帶有一點點的諷刺意味在。這兩人的糾葛光看就知道,所以這邊不表。











悉達多全身上下唯一的可取之處大概就只是個美人而已,所以自己把頭髮剃光後就什麼都沒了。 (你













然後說說很喜歡的查普拉,小時候的聲音是折笠愛配的簡直完美!他跟塔塔的關係從頭到尾都讓人呼呼呼,本來也是個野心勃勃、有點像ネズミ的角色,雖然剛出場的時候讓人覺得真是個不會先惦惦自己有幾兩重的小鬼,但後來變得很有野心、會思考,後面也的確成功了。敗就敗在他媽一出現,被他知道為了不讓他的原本是奴隸的身份被發現所以要殺了他媽,他居然馬上就決定要救人,也沒想清楚自己現在是什麼狀況,結果搞的不只兩敗俱傷真是。真不懂你都能捨棄這麼多東西了應該不會差她一個才對,雖然本來就是以總有一天要接她回去為目標,但你也給我識大體一點啊!虧你媽被審問時還想保你的成就,於是說你不是她親生的而是撿來的、你居然辜負她的一片好意說什麼沒關係不用說謊!本來她的刑不用那麼重的被你弄得變死刑啊!就為了保你的命!你居然還放棄了自己的流放說要跟她一起死,真是蠢到我都不忍說。虧塔塔花了這麼多的力氣、犧牲好幾隻動物到喜瑪拉雅山上面幫你求解藥,那拉塔塔還因為這樣被懲罰要像動物一樣到處流浪,你這傢伙真是蠢到有剩啊!












而且為什麼你媽過了至少十五年還是一樣年輕,都可以當你老婆了啊!你們兩個抱在一起墜崖看起來真不是普通的讓人想說真是一對蠢情侶!真是給全部的人添了一堆麻煩啊!
最後的運鏡看起來你大概還有戲唱但是喔喔喔喔喔,如果你還活著拜託你之後務必振作一點啊帥哥!

>>2 金田一吸血鬼什麼的 













緯來日本臺播的。
哇嗚,跟昨天看的柯南《沉默的十五分鐘》合著看就在想為什麼非得有個幼馴染不可。
真的,覺得女主好煩啊,派不上用場又要跟男主在一起,在旁邊拼命冒泡泡,看的我好痛扣。
美雪大小姐拜託不要只會說漂亮話啊。我求求你好ㄇ?
殺人事件喔、這可是殺人事件喔,撇除以前的金田一──因為這好像是別的開頭──這次金田一根本沒想要當偵探啊,你何苦一直逼他呢?他不從就搬出爺爺數落,你究竟想怎樣呢大小姐?你都被攻擊了想找出真相你自己去啊幹什麼推別人出去呢?幼馴染又如何?以前是以前現在是現在啊!不要只會說他怎麼變得這麼窩囊啊啊啊。然後說了一堆過份的話又不道歉,最後居然想說什麼「其實我對你一直──」我的媽啊!這個時候劍持警部打斷的正好啊!閃光放的好啊!雖然你一開使一直很欠揍也說了爺爺什麼的還有一堆漂亮話,但好歹你最後有好好道歉啊!光這點加從醫院到最後的閃光我就給你九十分!金田一你為什麼從警部來跟你道謝開始就一直看起來很不自在又有點嬌羞急著想走呢?這樣反推回去就會想到你開頭的時候去廢墟參觀害怕的時後一直抓著人家啊。警部你一開始就撇清你不是同性戀到底www一般是不會馬上想到的吧()然後最後不自覺說出你口中金田一在用的所謂「根本不是日文的奇怪日文」又笑著說「糟糕,跟他在一起太久了」你們到底私底下還發生過什麼?不是才兩三天嗎?簡直太令人期待了啊www

>>3 柯南《沉默的十五分鐘》


















既然提到就簡單講一下。
上面提過了,我壓根覺得小蘭跟新一完全不適合,理由同上,每次都拼命少女,真是讓人不知該如何是好,相形之下小哀跟柯南反而合拍的多,互相幫助然後如何如何不也是少女漫理所當然的發展嗎?比從一開始就沒辦法見面本身其實也沒在交往的幼馴染要讓人能接受的多吧。
這次的兇手比較沒由驚喜所以還好,然後就是中配跟平常華視播的有點不一樣所以很不習慣,查了一下維基發現毛利小五郎跟白鳥警官是同一個人,薛吉跟飛哥的聲音讓我腦袋一時間反應不過來(大笑)然後步美跟園子也是同一個人,巧達跟琳琳那種軟軟的、辨示度超高的聲音實在有點違合wwwww
大概就這樣,這個我比較沒什麼好說的。

>>4 地心冒險2:神祕島















跟出租片片殼不同,不過這不是重點。

簡單來說就是沒有一個點到位,故事結束的很突然,父子兩都很中二,真不曉得想表達什麼的一部片。
結束。←過份



*圖片皆來自網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