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黑 高月】俯仰之間 04






大約就是在合宿之後,高尾幾乎每天練習完都會往誠凜跑,偶爾綠間也會同行,當然,兩個人要找的對象完全不同。

「高尾。」
「啊啊、伊月前輩──」原本似乎在發呆的高尾在聽到聲音的瞬間回過神,並且撲了上去。
「今天有點晚,等很久了吧。」有點無奈地摸了摸那顆和自己差不多高的頭,嘆了口氣後他才接著開口,「走吧。」

「我說啊、伊月前輩為什麼和我相處的時候都不太說冷笑話啊?」邊以平安夜的節拍一下一下握著對方的手,高尾這麼問了。
「啊?啊、那個啊,我光是看你笑就累了,連說冷笑話的力氣都使不出來了。」
「不過前輩回家還是會講吧?」他記得上次看過。
「啊啊、是沒錯,再說,根本不用我說冷笑話你就會一直笑了吧?」伊月略顯無奈地說著。
「老闆兩個鯛魚燒!」高尾高聲說著。
「嗨唷──」
「所以前輩的冷笑話是逗大家笑的啊?」接過熱騰騰的紙袋,高尾又將話題延伸了下去。
「也不是、對了,你既然住這麼遠就不要每天跑來誠凜啊、」
「咦──那樣會沒力氣回家喔?而且也沒有很遠啦、就是這裡了喔。」
笑著先一步走到門前開了門,高尾模仿著從電視劇學來的動作,一手放在身前,一手擺在背後,彎下腰後恭敬地說了句請進。
「真是、」抓了抓頭,伊月踏入門內,「打擾了。」
「哪裡哪裡,歡迎都來不及了呢、快請進。」裝模作樣地用像是三姑六婆的語氣回應著,高尾隨便脫了鞋子就跳上木紋地板,倒是在擺放要給伊月穿的拖鞋時意外地仔細。

看著剛端上桌,還冒著熱氣的飯菜,伊月愣了好大一下。
「真是…看不出來啊,高尾媽媽。」
「啊啊、也還好啦、平常就、不對,前輩你剛用雙關從各種角度上諷刺了我對吧!」
像是沒聽見他說的話,伊月端起筷子合掌說了聲我要開動了就開始吃了起來。
「居然不理我、」見狀只好跟著坐下的高尾在合掌後也動起了筷子。
「知道就不用說出來了。」
「果然!太過份了啊──話說回來,既然已經開始放假又暫時沒有練習,要不要一起去哪裡玩玩啊?」一邊咬著小黃瓜高尾顯得相當高興。
「也轉的太快了吧、家人呢?」說話的同時伊月伸出自己空了的碗。
「說了會跟朋友出去就放心地去渡假了。」
聽了這話他不禁扶了下額,「這樣我還能拒絕嗎?說吧、是想去旅遊還是怎麼樣。」
「來我家住吧?每天都有高尾媽媽充滿愛心的飯菜喔、」
「真是讓人害怕啊、那個。」
「太過份了啊、明明就很好吃吧?對吧?前輩還添了飯喔?」像是要表達不滿似地,每個句子都被以問句強調了一遍。
「知道了知道了,明天回去拿東西總行了吧?」
「有愛心飯菜喔?」因為自己的問句完全被忽視掉了高尾不死心的又問了一遍。
「謝謝招待,先告辭了。」
「啊啊、對不起嘛、對不起啦、」

頂著一頭溼淋淋的頭髮走進高尾的房間內,伊月看著沒有預期中會出現地舖的地板,再看向正坐在書桌前不曉得在寫些什麼的高尾,突然不太想開口問一看就知道不會有好答案的問題。
「在幹什麼?」邊以若無其事的語氣開口引起對方的注意,他在寬敞到有點刺眼的床舖上坐了下來。
「啊啊、你洗好啦?我來幫你吹頭髮吧。」
「不用、」本來想拒絕的話在看見高尾迅速拿出吹風機坐到他旁邊後就被伊月硬生生吞回肚子裡。
「那個是日記喔。」
話音一落便是響徹整個房間的吹風機聲,被調到剛好的溫度以及手指不時撥動髮絲的觸感讓伊月稍稍感到不妙了起來,於是他只好低頭盯著高尾借給自己的衣服看。
「那個啊、」
不知道什麼時候沒了吹風機的聲音,伊月被突如其來的語句嚇了一跳。
「什、什麼?」
「回來的時候有說到伊月前輩不太對我說冷笑話對吧?」伸手往前抱住對方,高尾將自己的下巴抵上那不寬闊的肩。
「怎麼了嗎?」啊啊、還在說這個啊、
「我在想啊、這樣是不是代表對伊月前輩來說,我是可以展現真實自我的對象呢?」
「少往自己臉上貼金了啊、」聞言伊月隨手往壓著自己的頭上一拍。
「那不然就是、特別的人。」向對方耳邊湊近,高尾以近乎耳語的音量吐出這句話。

*

○月○日 好冷可是好溫暖


成功讓伊月前輩來家裡住了( ´`)

啊啊、伊月前輩果然好可愛啊、等一下他洗完澡會穿著我的衣服出來啊、太令人期待、不對、是害羞了吧wwwww

Σ (д)居然出來了!
好快!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啊、怎麼辦?!
算了明天再來報告進展如何好了


















─────────我是分隔線─────────────



還是沒寫完,而且果然一帶回家就完蛋_( :3」∠)_
不過沒有打算R18所以到這裡就打住,
高尾君對不起,番外補給你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有
明天絕對絕對要寫完_( :3」∠)_

有些想說的留到最後再說好了
對了、雖然現在說有點晚了,還是解惑(?)一下好了、
這篇的重點是高尾,所以就算我很喜歡綠黑也不會多寫_( :3」∠)_
就是這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