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鯰】D10 夢(ゆめ)【R】


100天企劃D10 




一切都像夢一樣,鯰尾藤四郎對於這一夜發生的所有毫無準備,他並非第一次聽見審神者向自己表明心意。初次聽聞時他沒有任何表示,然而這次,他卻覺得自己必須有所回應。非常莫名的變化他說不上來為何現在才有這感覺,因為現在喜歡上對方了?不,他早喜歡上那個人了,只是……也許是由於他開始感受到自己更加瞭解對方了吧,那是一種,可以稱之為安心感的心情。
鯰尾藤四郎覺得這晚天氣非常悶熱,悶得他難以成眠。
「唔……好熱……」他在棉被裡翻來覆去有些無奈地低聲呢喃。
「睡不著?」審神者的聲音自他身後傳來。
「啊、吵醒你了嗎,對不起……」
「沒有,我還沒睡。」鯰尾藤四郎似乎聽見對方笑了聲,「你現在肯不用敬語了呢?」
「……因為是睡覺時間。」
「我說過的吧,你可以不要使用敬語的……如果你願意的話。」
聞言鯰尾藤四郎抿了下唇,對於過去的事他記得並不清楚,但是有些分別的感傷卻能如同以火紋上那樣印象深刻。
人生苦短。審神者的話語還在耳邊迴盪,他非常猶豫,究竟自己能否再承受一次?但是他們是被喚醒的,在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被帶到這個本丸,那麼等到審神者的壽命走到盡頭時,他們是否會有別的際遇呢?
他們都知道的規則是刀劍男子不能到另一個本丸去,那麼結局似乎顯而易見?那麼也許……
「……還熱嗎?熱的話——」刻意轉移的話題被打斷。
「主上。」鯰尾藤四郎忽然翻身面向審神者,他看著對方,心裡總有種不確定的感覺,但他終於伸出右手握住眼前的人藏在被子裡的手臂。
「請問,我該怎麼稱呼你呢?」
審神者さとシ一瞬的停頓之後露出平靜的笑容,「叫我さとシ就可以了。」

「咦?嗯、那個、咿——!」鯰尾藤四郎慌亂中想出口的問句結束在自己的吸氣聲裡。
對於這樣的發展他並不算意外卻也沒有料到來得這麼突然,審神者的手在他的衣服底下遊走,肆無忌憚地到處探索,像是期待已久,又像是早已演練多回,每個觸碰與停留都帶著興奮和眷戀的溫度。
「很敏感呢。」指尖擦過被衣物遮蓋住的乳頭,審神者さとシ俯視身下的人輕笑。
「……閉、嘴。」
是、是。順從地回答,審神者低下頭吻上那張不斷閃動光澤引誘他的嘴。
「呼嗯……」上顎被他人舌頭掃過的陌生感覺令鯰尾藤四郎縮起身子並不住顫抖起來,審神者順勢勾起他的腰將他拉向自己,兩人的下半身緊貼在一起,顫抖著的身體此刻看來像是求歡的磨蹭,鯰尾藤四郎完全感受到審神者某個部位蠢蠢欲動。
好燙。雖然覺得哪裡不太對勁,但他的腦中已經一片混亂,手不受控地撫上對方的胯部並拉下褲子與底褲,炙熱的性器立刻彈出打在他的手上。
「喂喂,這樣不好吧?」看著他的舉動審神者不禁失笑,手卻直接扯開對方浴衣的腰帶,「你一直都是什麼也沒穿的在我房裡走來走去嗎?」
「因為會不舒服嘛、」鯰尾藤四郎稍稍嘟起嘴。
「那現在就讓你舒服吧。」審神者將兩人的性器一起握進手中緩慢摩擦起來。
「哈啊……嗯……主上、」對於突然其來的快感感到無所適從,鯰尾藤四郎抱緊對方的同時忍不住大口喘息。
「都說了不要叫我主上了吧?」彷彿懲罰一般,審神者以拇指指腹不斷摩擦對方性器的洞口。
「啊、啊——唔嗯、さとシ様!」
從未與人有過如此親密的接觸,鯰尾藤四郎對快感的忍受度並不高,在身心靈同時受到刺激的情況下很快就在審神者手中發泄出來,瞬間的失神後緊接而來的便是揉雜羞赧、喪氣與強烈被欺負感的情緒,他有些賭氣地撇開視線,大眼睛裡蓄滿水氣。
「別哭嘛、」
「主上是大笨蛋。」
「對不起嘛,因為你太可愛了。」審神者討好地說著,手卻把玩著對方剛吐精過後有些垂軟的性器,沾滿精液以及其他體液的肉莖相當滑膩,在手指套弄時不斷發出咕啾咕啾的羞恥聲音。也許是因為審神者所做的一切過於令人害臊,被握住的東西很快又硬了起來。
「小鯰尾很有精神呢。」
「你這個人怎麼、啊、」鯰尾藤四郎正要對那些調笑的話語進行反擊,但是某個奇異的地方被突然觸碰讓他嚇了一跳。
「你知道我們的話要用『這邊』嗎?因為鯰尾不是女孩子呢。」審神者將滿是精液的那隻手探進對方後穴的同時附在鯰尾藤四郎的耳邊輕輕開口。
「呼嗯、對不起?」
「這不是需要道歉的事啊,因為我喜歡你嘛、」審神者吻了吻他的鬢角,「不過因為生理構造不一樣,所以要先擴張還有潤滑過,這樣才不會讓你受傷,忍耐一下好嗎?」
「嗯……」
又是一次喜歡……鯰尾藤四郎一面努力適應異物在體內的感覺,聽見審神者說的話語心裡忽然有些高興。
「我也喜歡主、さとシ様。」鯰尾藤四郎小聲地回應道。
毫無準備會聽見這句話的審神者手一瞬間失去了控制。
「哈啊——」
像是觸電般的感覺讓鯰尾藤四郎的喘息脫口而出,回過神的審神者又試探地戳刺了幾下那個部位,果然得到更加迷亂的呻吟。
「不行、不行、那裡不可以!」鯰尾藤四郎拼命地搖著頭。
「好,不弄那裡,」抽出手指審神者道,「那我進去了?」
「嗯……」
得到許可後審神者さとシ將自己的性器抵上正微微開闔著的穴口,滿滿插入的同時不忘安撫身下的人。
「別緊張,放鬆……我不會傷害你的。」
「可是好怪……」鯰尾藤四郎皺起眉頭。
「全部進去了,適應一下?」
說著,審神者便低下頭再次吻住他,舌瓣糾纏的吻比起先前要更為熱烈,手則重新包覆住對方的性器套弄起來,鯰尾藤四郎輕哼出聲,快感讓他不住收縮了下後穴。
受到刺激的審神者開始緩緩抽送起埋在對方體內的性器,發覺鯰尾藤四郎已經忽略不適感沉溺於慾望後便加快插入的速度與力道,一時之間房間裡除了肉體碰撞的聲音外全是斷斷續續的呻吟。
「還會奇怪嗎?」
突然的提問讓恍惚不已的鯰尾藤四郎反應了好一下才理解這句話究竟在問什麼,「嗯……不會,很舒、服、」
「那這樣呢?」審神者瞇起眼,下身用力地頂向某處。
「哈啊——嗯、啊、啊、啊、」鯰尾藤四郎緊緊閉著眼睛,隨著被頂弄的頻率發出喘息與呻吟。
「舒服嗎?」
「不、嗯啊、鯰尾會、會壞掉的、哈啊、」他混亂地搖著頭,手指也在抱著的人身上胡亂抓著,然而審神者還是執拗地問著相同的問題。
舒服嗎?
「舒、舒服……想要更多、更多的さとシ様……」最為敏感的地方被不斷攻擊讓他的腦袋幾乎無法思考,此刻理智已經快被快感淹沒的鯰尾藤四郎只能毫無掩飾地說出最直接的渴望。
想要你,想要確實地感受到你還在這裡。
對於審神者さとシ而言這是他所聽過最動人的情話,剎那間心中的情感滿到似乎要溢出來,張嘴想說點什麼語句卻無法如願吐出,他只好以行動來回應自己的心意。
將性器退出時鯰尾藤四郎有些不滿地嘟起嘴,審神者對於他這種可愛的反應毫無抵抗力,立刻低下頭吻住那雙唇,同時下身也一口氣插入到最底,接著再次抽出及進入,頂弄的力道越來越強,深入的程度也逐漸增加。
初經人事就被這麼對待的鯰尾藤四郎根本無法承受,最初還能聽見他甜膩的哀鳴,此刻完全化成破碎的氣音,手指已經沒有力氣擁抱,只能虛掛在審神者的肩上。
「想射就射吧。」審神者在他耳畔低聲,手掌包覆住對方性器的前端用力摩擦。
瞬間倒抽一口氣,鯰尾藤四郎慌張地抓了幾下他的上臂以示抗議。
「我不要……」
「嗯?」
「不想、一個人……」
審神者さとシ心領神會的剎那心裡滿是無以名狀的喜悅,他輕輕抵上對方的前額,嘴角不住上揚。
「好,我們一起。」
按住鈴口不讓對方釋放,審神者又用力抽插了數十下後才放開手上的箝制,鯰尾藤四郎顫抖著射出精液的同時他的體內也灌入了大量滾燙的熱流。
審神者輕吻過他的額頭、臉頰與鬢邊,高潮讓鯰尾藤四郎有些失神,他眼神渙散地看著將自己圈在懷裡的人彷彿還不能理解發生了什麼。
審神者愛憐地又吻了吻他,輕輕啃咬耳廓時在他耳邊呢喃——
「我愛你。」
-
不對勁。
鯰尾藤四郎覺得自己的腦袋在逐漸清醒,他皺起眉頭眨了眨眼, 接著睜開眼睛。
「夢……」他呆愣了幾秒鐘後臉開始不受控地發燙。
居然會做這樣的夢,自己到底怎麼了。慌張地翻過身背對睡在一旁的審神者,他覺得下半夜自己大概要失眠了。
「睡不著?」一句話劃破夜晚的安寧也讓焦躁的鯰尾藤四郎著實嚇了一跳。
「啊、吵醒你了嗎,對不起……」
「沒有,我還沒睡。」審神者頓了下,「你現在肯不用敬語了呢?」
「……因為是睡覺時間。」
「我說過的吧,你可以不要使用敬語的……如果你願意的話。」
咦?
似曾相識的對話又喚起了對於方才那個夢的記憶,鯰尾藤四郎尷尬得不敢回頭。
「會熱嗎?熱的話——」審神者正想說點什麼,卻立刻就被打斷。
「不是,不是的。」
「……後悔了?」
「さとシ!」敏感的問題讓他生氣地低吼出審神者的名字。
「抱歉。」審神者立刻就道了歉,但他表現出的卻不完全是懷抱歉意的人會有的情緒,「……但是有點高興呢,你肯叫我的名字了。」
鯰尾藤四郎皺起眉不發一語。
明白他並不是後悔稍早做出的決定,審神者放心地伸出手由後抱住他,「那為什麼不敢看我?」
對方的手停留在自己的下腹處讓鯰尾藤四郎有些慌亂,只要再向下一些就會被發現他現在最不想被知道的秘密,他閉上眼暗自祈禱審神者不會再有更多動作。
可惜事與願違。
「我——」
「因為……這個嗎?」審神者的左手往下探,中指指腹輕蹭過他襠部的突起。
「咿、」唐突的碰觸令他的身軀反射性震動了下。
「做了什麼夢?」附在耳畔低語,審神者的語氣帶著些許不懷好意的笑。
「我、那個、」鯰尾藤四郎困窘地掙扎著,但是動作間對方的手又會不斷擦過他已經挺立的分身,既想掙脫又要忍住喘息使得一切看起來事倍功半,甚至可說是徒勞無功。
「主上,您是女性……」他努力想找話推脫,胡言亂語中的一句話讓他找回理智,這時他總算發現夢境的不尋常之處。
「那又如何?讓你舒服的能力還是有的。」審神者淡淡說道,右手滑入對方衣服的縫隙揉捏乳頭,左手則隔著布料不斷搔刮,引起懷裡的人一陣顫抖。
「主上……拜託……」鯰尾藤四郎哀求著希望審神者能放過他,然而他的意圖完全被扭曲。
好啊。審神者輕快地答應,手直接探入浴衣握住對方精巧的性器玩弄起來。
帶著薄繭的指腹細細摸索過每一吋最私密的肌膚,略微粗糙的觸感帶來強烈的快感令鯰尾藤四郎不住喘息著。
「主上、さ、さとシ様、」他又呼喚了一次對方,這次得到一個笑和一句我明白了。
隨著審神者加快手中的動作,鯰尾藤四郎的呻吟變得支離破碎,在狠抽一口氣後終於釋放在他的手中。
「……過分。」鯰尾藤四郎賭氣地拉高自己的被子。
「抱歉,因為你太可愛了所以就忍不住……抱歉。」審神者支著頭側躺在他身旁賠罪,「……但是這是你才有的喔!」
「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聽見後面補上的那一句話鯰尾藤四郎幾乎是瞬間掀開涼被破口大罵。
「嗯?」
「我——」這才驚覺自己似乎說溜嘴了什麼,他有些慌亂地轉移視線,但隨即想起夢裡自己考慮過的事。
到底該怎麼做才好呢?
遲遲等不到下文,對此審神者已經習以為常,他輕輕擁住對方,安撫地吻了吻他的髮際並輕聲道。
「別擔心……我愛你,只愛你。」
這句話讓鯰尾藤四郎忽然清醒過來,在這裡,他們哪裡也去不了,既然在這樣的情況下有人說愛他,他為什麼要說不?
「我……」他不著痕跡地吸了口氣,「我也喜歡さとシ様。」
話出口的瞬間他感覺到擁著自己的人僵硬了一下,但緊接而來的便是更加強而有力的擁抱。
鯰尾藤四郎從沒想過,原來兩情相悅是這麼令人感激的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