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ㄌㄅㄏ】畫室後話【R】



#第一人稱
#其他詳細我放到下面說








我是林志鴻,今年二十四歲,在國小時的美術老師郭雲天開的美術教室裡工作。
之所以會和雲天老師一直保有聯繫完全是因為一個我曾經的朋友,只可惜在國小四年級的時候他就因為肺炎過世了。
我的那個朋友非常會畫圖,是老師的得意門生,還曾經得過世界比賽的優勝。美術教室的牆上掛著一幅版畫,那就是老師一印象重新做出來的那幅得獎作品。
我和雲天老師一直都很想念他,每次看到那幅畫都會想起以前的日子,總覺得似乎很遠,卻又好像不過是昨天的事。
其實我是真的非常想他,所以沒事的時候我會看著那幅畫發呆,有事的時候更是一定會看著它,總想著,也許看到我有煩惱的事他就會來到我的面前,盡他所能地幫助我。
我現在依然坐在我的位子上,看著那幅畫。
「林志鴻,你還好嗎?」
在我的視線所看不到的地方,傳來一句關心的問語,但是聲音卻很陌生。
我轉過頭看到了一位面生的男性,年齡大概和我相差不遠。
「請問你是哪位?」是不是哪個不太熟的大學同學?將話問出口的同時我一面在腦內想著所有人臉和名字的組合,但總覺得不會從中得出答案。
「好久不見了,你不認的我也是應該的,就連我自己也沒看過自己現在的樣子,抱歉。」他一面說著就苦笑了起來。
看著他笑我突然想起前不久才來過的一個女孩子,她說,自己笑起來看已故的哥哥很像。
「古阿明......?」
那個人的表情聞言鬆動了一點,然後朝我走來拍了拍我的頭頂。

*

因為我總是要老師先回家休息,自己留下來將教室做最後的整理,所以通常都會晚回去。今天也是如此。
我一面拉下鐵門一面和突然出現的老朋友說話,太久沒見了,除去最初的尷尬,話匣子一打開就停不下來,於是我們徒步往鄰近的河堤走去,下野的河邊總是吹著涼風,是個適合促膝長談的地方。
我一直很感到很奇怪,對於他的出現,即使我很高興,但這就像是做夢一樣地不真實。
「你怎麼突然出現了?」我奇怪地問。
古阿明看著我想了想,似乎是考慮該怎麼措辭,最後他為難地笑了,說,「因為你太執著,所以我沒辦法好好走。」
啊、原來如此,就和我想的一樣,一直想著的話哪天就會在我面前出現。
「對不起......害你一直四處遊蕩。」
「啊、不是啦,我一直都在下面,只是沒辦法投胎,沒有亂飄啦。」他擺了擺手。
「那、為什麼?」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因為,看到你這樣不太好,下面才讓我上來勸你。」古阿明抓了抓他半長的頭髮。
我怎麼了?我一直都這樣啊。
「快回去醫院吧,老師很擔心你。」
醫院?......啊、難怪今天教室沒有人,原來是這樣啊。
「所以我現在是生靈啊?」見他點頭,我一邊看著自己的身體,想找出傳說中連接身體的那一條線。如果拔掉的話,就可以一直在一起了吧。
知道古阿明並不是一直跟著我,我懸著的心終於放下了。
還好他不知道。

*

在古阿明過世之後,我不斷畫圖藉以想念他,結果變成了老師最出色的學生。我們一邊想著古阿明,一邊憶起創作,就連他們之前約定的環遊世界,我也和老師一起去了,最後開了這間美術教室,讓更多的小朋友能夠盡情畫圖。
雲天老師是一個很可愛、心地也很善良的人,這一點我比誰都清楚,就連古阿明也比不上我對他的了解,畢竟我和老師一起陪著彼此走過這麼多年。
我知道老師很可惜失去了古阿明,老師也明白我同樣傷心,但是他卻不知道,我所抱持的心情並不如他那般單純。
儘管如此,在這麼長的時間裡,我還是對他有了一點喜歡的感覺。單純如他,感情變化也十分好懂,在我對他產生額外的感情前,我就看得出他喜歡上我了,於是要在一起,對我而言比要填滿一張空白的圖畫紙還簡單。
不過人的感情本來就很複雜,所以喜歡也能同時存在。
*
「古阿明。」從呆望河水波動中回過神,我低聲叫了老朋友的名字。
他看向我想知道我要說甚麼,然後我捧住他的臉吻住,舌瓣在他的口中侵略,然後與那不靈活的肉塊糾纏,想好好記住他的味道。
即使身體長大了,但還是像小孩一樣青澀呢。
「拜託,給我一次就好,之後我就會乖乖回去。」

*

對於兩個靈體而言,在哪裡做愛都不怕被看見,所以在河畔完事後,我最後又向他討了個吻就回到自己出車禍後入住的病房。
雲天老師趴在我的床邊睡著了,我看著他,又想起古阿明擔心的臉。
回到身體後傷口的痛楚撲面而來,讓我幾乎要忘了心裡的難過。
其實能擁有過就該感到滿足了,但是人本來就是自私的動物,有了之後就會想要更多。
但是我還是很明白,我應該要知足,即便古阿明願意抱我是出於他對老師的擔心。


【補那個被碼掉的東西】

「明……」摟著古阿明的脖子,我近乎嘆息地呢喃著他的名字,然後感受到他一瞬的僵硬,埋在體內的東西又帳大了些,進出的速度也快了起來。
「啊、啊…哈…在、快一點…」
儘管覺得刺激太過頭還是忍不住這麼說了,啊啊、原來被人填滿就是這樣的感覺嗎?因為我只有一次的機會,所以沒辦法細細享受,只希望能藉由一次次的貫穿感受古阿明填滿我體內的感覺,不夠、不夠、不夠,再滿一點、滿一點,滿到一出來也沒關係,真希望能就這樣融化,或是成為他身體的一部份……
「嗯啊、唔嗯──」我不曉得現在正一遍遍進出我體內的他是怎麼想的,是不是在想像和老師做愛呢?但是即使如此他還是給予了濕熱的吻。
「嗯、唔唔…唔、唔!」因為古阿明頂到了體內最敏感的地方,身體忍不住縮了下,內壁的收縮反而給了他更大的刺激,於是每一下都退到穴口又一口氣貫穿,力道與速度愈來愈強,最後灼熱的液體灌入體內,腹部感到有些脹。
古阿明想退出我的身體,但是我將他向後壓,跨坐在他的身上,接著扭了下腰讓他的陰莖能搔刮到內壁,並稍微提起臀部再坐下,他才剛釋放過的性器又有些硬了起來。

「明……把我榨乾再走吧。」


呃、首先我大概要先對不起編劇(磕頭

好,讓我說明一下這是個甚麼鬼,其實就是公/視重製的新/魯/冰/花 
唉我一定要防搜索O<<之前發的東西讓我學到了慘痛的代價O<<
啊總之就是,可看過再來^q^///
不過我其實只看到後面一點點,所以也是憑印象&YY來寫XDDDD


唉、用第一人稱寫真的很奇怪ㄟ,不過他可以表達比較強烈的角色情感,算是有好有壞吧、很少用這次拿來試XD
然後就是,
我沒想到我手稿有這麼多字欸wwwwwwww(爆笑
原來小本子幾頁就能有這麼多字啊長見識了XDDD
不過我睡覺前的手寫稿真的實在有夠不明所以的wwww
總之我原汁原味捧來給大家O<<

嗚嗚廢話有點多QQ
,最後讓我講一句話就好


我好想看老師被上!!!!!!!!!!!!!!!!!!!!!!!(靠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