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桐】SECRET




在THE SEED的線上服務開始之後,除了大多數時間重新攻略SAO的地圖之外,只在非常偶爾的時候,桐谷和人會回到自己所建立的世界,多半是休息或發呆。這個地方他從沒有向任何人提起,但也不表示他把這裡當做自己在伺服器裡的家,頂多是很相似的存在。
這是一個共享空間,只有知道如何其門而入的人有辦法進入,而他在等的人即使沒有告知也能找到他,所以他能做的就是靜靜地等待,也許哪一天會有當初再一次見到對方時的奇蹟出現,縱使機率微乎其微。
一面按自己的想法布置著空間,桐谷和人一面猜測著如果是對方的話,會喜歡怎樣的擺設,但是仔細想想就會覺得這毫無意義可言,因為他們的交流屈指可數,就算他說了彼此的關係特別又如何?
沒錯,就是茅場說的那一句話讓他建立起這個空間。
我們的關係不是那麼簡單就能說清楚的。
這是茅場所說的,但就桐谷看來,自己不過就是RPG裡的勇者,再多一點就是超乎身為製作者的茅場預先所想罷了,他其實一點力量也沒有,他一點也不特別,至少對於具有壓倒性力量的茅場而言,自己一點也不特別。
但是就在這樣偶爾抱著自己的膝蓋在搖椅上晃動了幾次後,有人來告訴自己,奇蹟降臨之處就是特別的存在。
「好久不見了,桐人君。」
一手端著還冒著熱氣的黑咖啡,茅場晶彥還是那身實驗室白袍,就這樣突然出現在了搖椅的另一側。
「好久不見,茅場先生。」
「你沒有換NERvGEAR呢。」茅場露出了饒富興趣的笑。
「如果可以的話不會換的。」桐谷和人明白對方話裡夾雜著的調笑意味,於是不好意思的搔氇搔頭。
「是嗎?」被放在茶几上的瓷器發出了喀的聲響,裡頭還有三分之一的深色液體,「有機會再見。」留下這句話之後,白袍的衣襬畫了個圈便沒了蹤影。
於是,有了下一次,還有再下一次,默契形成的約定。

所謂的祕密本該如此。










沒了,我用不到1000字報復這個社會。
補SAO的第一天我崩潰,第二天就是上面說的那個再會讓我爆炸,官方真是太貪心了!(稱讚意味
我不得不說那個鏡頭真是讓我歡呼了不只3分鐘,一切盡在不言之中,這根本比官配的黏搭褡二人組還深深撼動人心吧。
懂我的人只有你,能跟我說上話的人只有你,只有你能讓我感到驚嘆。
官方都說成這樣了,我還寫什麼?當然是寫一下之後的補完可能性就沒得玩了啊!(攤手
所以就是這樣了,幽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