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OST CANVAS】雜談/整理



因為不小心掉了聖鬥士坑,又剛好跟阿ㄍ用簡訊聊天聊到天昏地暗,於是來整裡一些小小劇場還有一些雜談
雖然說掉坑,不過我也僅限冥王神話啦、亞倫舔舔舔prprpr

啊──好啦,先來說說ㄊ之所以會是ㄊ的原因

這個我本來還以為簡訊被我刪掉了,所以想說就不打這篇了,結果剛剛在趕稿(?)的時候翻資料夾剛好翻到了,原來我存在電腦裡了喔???????我還以為是簡訊耶??????????到底是在什麼情況下、等等,我好像想到了?該不會是RC聊天的時候吧wwwww?欸?好像真的是吶?啊、好啦好啦,總之先來貼貼↓

●前情提要:
  1.阿ㄍ說他覺得童虎看起來就是個中 國 人/佬
  2.阿ㄍ說…我忘了,總之我說阿ㄍ可以72變,變成蒸籠什麼的,然後童虎去找阿斯米達的時候看到蒸籠突然懷念了起來,阿ㄍ說他不想被童虎抓走

以下↓

俺:話說我覺得你應該不會被抓走
童虎:
「你居然有蒸籠!」
「好吧、就讓我來教你做豆殺(x)兔子吧!」
阿ㄍ:幹wwwwwwwwww
 (30分鐘後)
童虎:
「嗯──這蒸籠............
「蒸籠啊...................
「阿斯米達。」
米:
「什麼?」
ㄊ:
「能不能把這蒸籠讓給我?」
阿ㄍ:只剩ㄊ了wwwwww(笑炸
俺:我懶了
米:
「難道你看不出蒸籠它一點都不想跟你走嗎?」
>>難道你連這點都看不出來嗎?愚民。」

ㄊㄏ哭哭





總之就是這樣,所以ㄊ就是ㄊ了。





然後,因為聊到了美人們,就是阿斯米達跟阿爾巴菲卡,因為這兩個都領便當/去下面觀光了,所以阿ㄍ就說他們大概在血之大瀑布那邊安定了,中間我忘了,我只記得從此我乙女魚回不來了←
之後聊到他們在冥界的新家做月光浴,如此這般的人生第二春!(用什麼驚嘆號


啊──建立在這樣的前提上,POCKY DAY就來了,為了應景,我打了篇小劇場,不過因為原本是簡訊,所以這邊可能稍微多加一點什麼↓






羊:HEY、阿爾巴菲卡!聽說今天是光棍節,我們來玩POCKY GAME吧!
魚:不好意思,那個我剛才已經跟阿斯米達玩膩了,你找隨便一個誰去吧。另外,我想講清楚,我並不是光棍,還有、我不懂這兩件無關的事你是怎麼攪和在一起的,簡直毫無邏輯可言,我想你可以去找你們長老玩那個遊戲,他的反應應該能治治你的邏輯。
乙女:阿爾巴菲卡,怎麼了嗎?(從神殿裡傳來)
魚:沒事。(回喊)
         好了,你還是快去/滾吧。
(在希歐回去了路上巧遇童虎。)
ㄊ:唉呀、這不是希歐嗎。
羊:滾。







其實我本來想讓魚說:「原來你的棍子是光的嗎!」但是因為這個有點髒,所以、嗯。
然後就是,照理來說阿斯米達應該會走出來而不是在神殿裡面大喊大叫地,所以,我的用意就是,他不方便出來,各種不便,雖然這樣有點逆我自己,不過還是可以解釋成他來不及穿衣服(雖然我很懷疑他們聖衣裡頭到底有沒有穿),總之就是這樣,於是阿爾巴菲卡出來應門了,畢竟是雙魚宮。
啊,對了,之所以會那樣開頭是因為阿ㄍ是羊魚派,拆了他CP真是不好意思啊、

這篇後來也有稍微想了一點↓

之後希歐帶著他的POCKY去找長老了,想當然爾那種蠢問題問完後當然是被長老大大痛揍了一頓,然後長老就順便幹走希歐的POCKY去找他家的親親兄弟了^q^///





啊──其實還有一個短短的,不過前情提要我忘光光了,所以就貼貼↓



ㄊ:YEAH~這樣我就是處女宮的黃金聖鬥士了!
米:你還是隨便揀個跟動物有關的宮去吧,報上處女宮結果是像你這樣的○○走出去能看嗎?這宮我坐定了。(坐下翹起腳)


不過就是個用來欺負ㄊ的段子,○○我打的時候就是○○了,大家可自由發揮 (和藹笑
話說原本這篇我是寫「虎:」這樣的,由此可見他是三則裡最早的wwwwww






其實還有一大堆有趣的妄想跟聊天,不過這篇先這樣就此打住,之後如果有增的話沒意外會直接跟在這邊更//






留言

  1. 阿ㄍ我終於發現原來是IE開你的站才會有奇怪大小的字,估狗就很正常O<<
    好吧我不是要講這個,
    原來那個東西還有如此深刻的(?)設定喔wwwwww
    &原來害你走上歧途的就是我自己yay!!!!!!!!!!!!!!!!
    挖命苦啦yay!!!!!!!!!!!!!!!!!(惦惦

    基本上大家都有穿褲子啦,在聖衣內
    只有(下一代)雙子是內空啦ㄏㄏ(造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直都用估狗所以不知道耶、原來會安捏喔O<<
      我以為我有跟你說過?????(((話說你是指哪一點?←
      哪裡是歧途!!!我走的可是正道!!!至少比馬尼葛魯多正多了!!!(蟹躺著也中槍
      真的有穿ㄇ?((關愛臉
      我以為他們因為上廁所得時候穿脫不方便就放棄那種蠢事了?(喂
      為何只有他內空wwwwwwww

      刪除
  2. 我重看真是狂笑(rofl)!!!!
    ㄍ你啥時要把LC補完阿ww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窩也不知道耶(rofl) 我比較希望電視重播QQ
      大螢幕的好大家都懂,看一次就回不去了

      刪除
  3. 再次重看。
    快笑死了,好懷念那個衝康ㄊ的年頭rofl

    回覆刪除
    回覆
    1. 脫離太久我重看想超久自己在說什麼XDDDD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