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溫+反省】生日大快肉!



















麻吉難得生日可以見到大家,總之先曬曬今天收到的禮物



 如題,因為我拆到一半覺得應該好好記錄一下哪一本是誰送的,所以想請送 11 還有 14 的好心人來指認一下_( :3)_

 好了,要進入正題了、
哎喲,我覺得就跟ㄊㄐ說的一樣,我果然不是個喜歡弄得很感性的人,所以有點難開頭,明明我洗澡的時候都想好了_( :3)_

總之,8月28嘛、這是個微妙的日子,雖然是8月底,但每次都夾在暑輔和開學中間的小小連假,所以從以前到現在我生日的時候幾乎都碰不到碰油,換言之,這次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天。
雖然我覺得講這個感覺有點那啥的、但是我自己知道自己是個個性很不怎麼樣的人,社交成績大概就是低空飛過的那種吧、有時候(?)玩笑也會開得過份了點,這點我真的想跟ㄊㄐ還有跟了我多年的ㄠㄐ道個歉,並且我的情緒化常掃到大家,對此也真的非常抱歉,雖然可能沒辦法速成,但是我會繼續努力控制自己的 ( 跪
然後因為這些加總的原因,今年大概是我收過最多禮物和祝福的一次生日了,說實在,其實我很開心。雖然今天可能看起來還是跟平常一樣是那副死樣子(ㄠㄐ不要婊_( :3)_),但是我是真的很開心的喔。總之因為種種因素,我的正面情緒算是比較慢熱的,當下會先往心裡塞,等到自己獨處的時候我才會挖出來慢慢咀嚼/反芻,一邊思考前因後果,一邊解自己真正的感受。今天是在ㄠㄐ下車後我才開始在搖搖晃晃的公車上邊聽歌邊想著今天的事情,然後就開始不自覺地勾起笑容,開始覺得很感動,不過我沒哭,絕不。
說到這次的驚喜(?)其實ㄊㄐ也沒露什麼ㄊㄐ腳啦、不要急著婊他,只是因為稍微有點瞭解他的反應代表什麼,所以我才猜了個大概,然後又因為大家的size都一樣,所以我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XDDD不好意思喔、沒有驚喜到,不過感動是真的有(●´∀`)a
今天晚上有接到M同學充滿愛的電話,不小心聊了太久,因為怕電話費爆掉,就請他寄帳單給ㄊㄐ,M同學有說到我要謝謝ㄊㄐ,所以在感謝之餘,你就好人做到底ㄅ ω`)
然後我要開始一一唱名了,麻煩喊到的痛學請答左。













    







>>阿ㄊ

對你實在是有點複雜,我好難說 ( 抹臉
總之一定要先搭你的肩拍一拍──嗨、我們今年都有過到有大家的生日捏、恭喜(づ ̄3)

然後我要針對你的卡片做出回應 (推眼鏡
雖然你上面寫了要日更,但是我_( :3)_你懂了吧_( :3)_?我、_( :3)_
然後就是──
謝謝你的赤司大大啦
豪帥喔喔喔喔喔


呃呃、然後我要跟你道歉
你說之後看到你不用再怕被催稿了,但是、那個心理測驗我真的對不起你_( :3)_


剩下的空間我想要講點別的。
其實今天看到你在處理迎新的事情,然後整理了這整整一年以來你為社團所做的和所付出的,真的、覺得你好辛苦,不管是你還是ㄊㄐ都非常地忙,處理我們的事,帶領下一屆的運作上軌道。這邊處理的效率其實很不好,態度也不好,對於這些我理當是最清楚的人,我覺得不管之前我是怎麼說的,我都應該要好好道歉,沒有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盡力做好份內的事,還增加了你的負擔。
不好意思,我的詞語能力實在還是不夠好,可能沒辦法完整地傳遞出我真正想表達的。
不過儘管我是這樣子,你還是沒有發脾氣,每次都很和氣地跟我溝通。也許我當下沒有做出更好的行動,但是現在想起來,總是從你那邊得到很多的東西,尤其是做事的態度。我真的好想告訴你,在這不算長的兩年多來,很謝謝你的包容,謝謝你當初願意主動找我講話,新的階段其實是會讓人覺得很不安的,能夠有你來拉著我前進我真的覺得很慶幸。
對不起,搞的好像要告別還是幹麻的,我絕對沒有在電腦前一直哭。
總之就像我的卡片上寫的,對不起謝謝你



哎、這個我回家才發現兩面都有,而且還不一樣XDDD






















>>ㄘㄘ學姊

我記的很清楚我們是在那一個性感之夜才開始真正熟起來的,雖然是上下屆的文書,不過原本的交集真的不多呢 (笑
搬入宿舍是一個契機,讓我有機會認識你,從而發現了一個親切熱心又善解人意的學姊,最開始有點受寵若驚是絕對的,不過漸漸發現其實ㄘㄘ本來就是這麼棒的一個人之後我終於比較放得開了。
一直以來和你說話都很愉快,雖然相差了一年,卻覺得距離並沒有那麼遙遠,原本早早說好的交換圖真的是一晃眼就到了你要畢業的時候了,時間快得讓人措手不及,沒能把握好那些機會和你多聊點話真的好可惜。
其實我也知道我們並不算深交,但是即使是在你已經畢業的現在還是時時能得到你的關心,這真的很讓人覺得溫暖。今天明明我們就只差一點點就能碰到面了,結果卻錯過了,真的很可惜。在卡片和禮物上我感受到了比起看見的還要更多的用心,不只是隊長,那些紙雕都是你辛苦做出來的,在我看來是最棒的,BUG什麼的才沒有。另外的綠黑,其實我覺得我應該沒有很常該(?),但是你還是記得、並且送來了這個冷到我都要心灰意冷的CP,真的、讓我好感動。
謝謝你願意聽我那些亂七八糟又自以為是的言論,謝謝你的包容,謝謝你願意敞開心胸接納這樣的我。















>>ㄊㄐ

哎喲、總之先肛瞎你啦、籌備這些還要避免被我發現ω`)

就像你說的,我也不記得是怎麼熟起來的,反正就宿舍住一住就這樣了ㄅ? 
百聞不如一見,不管聽多少關於你的事,其實相處起來你也不過就是個ㄊㄐ啊、是不是╮(╯_╰)╭ 
好嗚,我想説的其實就是你真的辛苦了啦、社團各種忙夠你受的了,本子的事其實(好多其實_( :3)_)真的不用謝我,那是因為你有心要寫才寫的啊、我根本什麼都沒做XD然後、在寫作上面互相討論才是精進的方法啊、我也受了你很多的建議,所以真的不用謝,這是大家互相的啦( ´∀`)ノシ
從開始熟起來之後也陸續聊過不少次,像是在CP的看法上,劇情、角色個性、文風、作者什麼的差不多都RUN過一輪了吧?聲優方面也感謝你的引進門捏、潮多資訊的啦、ㄊㄐㄉㄉ 
說實在的,我覺得有慢慢地開始更了解你一點,但是還不足以自以為地說自己很了解你,即使我們有交流過不少想法。不過也或許是最近又更熟了一點,總覺得看你這樣有點辛苦,不是指社團的事,你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吧。不想說也沒有關係,但是需要出口的時候可以找我,雖然我是不靠譜的ㄓㄍ君,好歹我也有個君字,可以多相信我一點、吶?老是只有我一個人在說東說西也是不行的(搖手指
另外,大概也是最後,我得向你道歉,你可以自己翻日文,感覺比較正式,用阿呀媽嚕那個。
總之我想説的是,不好意思,我的態度在熟了之後就很隨便,住一起之後情緒化的一面也常常跑出來,謝謝你沒有對我發脾氣,每次都還是那個ㄊㄐ。因為之後的日子還長著,我對自己的控制力沒什麼自信,所以可能之後還是會給你添麻煩,真的很不好意思。以後還請多多指教。(土下座















>>ㄠㄐ

你跟我這麼久真是辛苦你惹ω`)

糟了,這樣我反而不知道要說什麼_( :3)_總之這次今乾蝦哩、不好意思讓您破費惹ω`)難怪你會說我讓你噴錢,嘖嘖,看這個量,真是為難了從現在開始到和哥生日的我了(╯_╰)a
我實在對你感性不起來,拍謝。_( :3)_
總結一下好了,肛溫哩這4年多來的各種幫助和包容,雖然我曾經做了這樣和那樣的事,甚至連那種事都做過了,你還是如此不離不棄,麻吉乾蝦捏( ´∀`)ノシ
因為你也知道都4年了我還是這副死樣子,之後大概也
所以就只能說還是請多包涵啦、欸嘿、(σ) σ

>>貼哥

總之給你留個空位,我是絕對有話要對你說的。

>>阿熙

今天沒有見到你有點可惜_( :3)_

我覺得我們開始比較熟是從住宿開始的吧。從那個時候到現在,真的謝謝每次吃飯的時候包容我那些亂七八糟的發言。到目前為止應該跟你還有ㄊㄐ一起聊了不少次的作品、CP等等的主題,我深深覺得阿熙你一直都有自己的一把尺,衡量、判斷事情的時候總是很堅定,看法也相當獨到,是個談起來能獲益良多的人。關於社團的事情也很謝謝你總是讓我諮詢,本子也是,謝謝你願意在背後推我一把,我有點說不上來到底是什麼感覺,總之你真的是個特別的人。

>>ㄍ

阿ㄍ哇唔哉麥安怎共_( :3)_
我覺得我們的關係還有交流實在不是這個次元的,所以我就是老話一句,肛溫捏

>>B

BB其實真的不用跟我道歉,你也沒有很任性啊、所以沒事啦、沒事、
老實說,該道歉的人是我才對,私底下抱怨什麼的真的很要不得,有事情應該要提出來說,在這點我犯了很大的錯誤,讓你覺得不舒服我很抱歉。

最近的各種事務開始忙起來了,希望BB能帶著好心情去面對所有的挑戰,ㄓㄍ愛你。

>>阿蘇

謝謝一直以來的不嫌棄,願意跟我用亂七八糟的方式對話_( :3)_
總覺得到底是如何變熟的,那個過程簡直不可思議,雖然我不知道我們這樣到底算不算熟 (抹臉
各種方面上請繼續加油吧。

>>小M

嗚嗚,我原本真的不知道你如此愛我,請原諒我無法回應你的心意_( :3)_
其實我也知道我們真的沒有很熟(抹臉)所以對於可以收到你的禮物有點意外,然後更多的是感謝。雖然沒有見到面,但你還是親自打電話給我,真的好有心,然後、不好意思講太久,害你電話費爆了 (跪
總之,之後還有很多的相處機會,請多多指教 (笑




















>>澍

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好戰友( ´∀`)ノシ

嗚喔喔喔、這次真的茍咩啦、我盡力了但是目前的能力只有那樣_( :3)_菇菇好可愛!妹妹也好可愛!我會好好珍惜地收藏不拿出來用的(づ ̄3)
同樣認識了很久,不過好像還是沒有很了解你,我這碰油真的好失職_( :3)_感謝這一年來的各種包涵,之後也請多指教XD
等下一次再一起過生日的時候,我一定能給你更好的成果的!期待(づ ̄3)



















>>拎

我知道你看不到,不過我還是有話對你說。

從二年級開始熟起來之後我想你應該或多或少有察覺我的態度有所轉變吧?無論如何,總之我們是相安無事的到現在來了,在這幾近一年的時間內,我那些當出雜亂的思緒終於算是沉澱下來了,也逐漸弄清楚自己是怎麼想的,就如同我卡片上所說的,你懂也好,不懂也罷,我都非常感謝你在我那段混亂的時期中用可愛的笑容,還有那些貼心、格外成熟的話語陪伴我。我可以很明確地告訴你,我很喜歡你,無論是哪種,我想,只要你沒有偏離原先的道路太多,我就不會離你太遠吧。



 >> ───

啊、你應該不會看到,反正自己知道就好了,我不標,你大概也不喜歡我這樣弄吧。

唉、我打了反而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了_( :3)_

這陣子真的是麻煩你了,抱歉,似乎把事情弄的不是很愉快。老實說在和你溝通上我是真的常常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不願造成摩擦,但又想達到目的的說法對我來說還太難了。能力不足真的很抱歉。
這一年多來我雖然越來越堅定自己的感覺沒有錯,但另一方面也愈發不知所措了起來,在各種或魯莽,或讓你困擾的舉動中,真的很謝謝你的包容。我想,你的那種處世方式大概也是我很喜歡的地方吧,即使它也常弄得我很狼狽。如果那時候我沒有問的話,你一定不會說困擾的吧。但是說了之後又隨即表示其實那樣也無妨,總之不予理會就好,真是讓人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啊啊,一個人自顧自地說了一大堆呢、對我這樣的人,真的,這麼曖昧不明的態度是會讓你吃虧的吶、
其實要說我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總覺得有點自欺欺人,因為明明就是那樣表示的吧;不過人不是都會下意識地將未知的事導往自己所期待的方向嗎?所以,請再讓我繼續當鴕鳥吧。


>>其他送來祝福的大家,以及總結

第一次這麼多祝福真的太幸福了,真的很謝謝大家,尤其是這些日子的包容。
很開心能遇上這麼多人,短短的兩年多,各式各樣的際遇,所有的經驗、回憶,以及未可知的未來,希望在之後的日子裡還能充滿大家的身影。














最後曬曬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還有給別人的生日禮物











































好啦、沒了。




留言

  1. 看到了,你就繼續鴕鳥吧!!!
    反正,就那樣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