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日常01


*純對話
*大學設定
*泰瑞足球社
*杜芬舒斯就是個理工生



【01】

T:我要走了。
D:什麼?你吃了我的辣雞翅就想走?
T:漢斯。
D:哼。
T:漢斯。
D:幹麻、唔──!


D:哇哇哇!我討厭你!可惡的泰瑞!我討厭你!!!





【02】

D:隨便你啦、又是小粉對不對!
T:不是他、只是社團。
D:哼。
T:漢斯。
D:好啦、比賽嗎?
T:嗯。
D:──那我再帶三明治過去。
T:( 笑 )
D:哼。
T:你今天有空嗎?
D:有啦有啦。 ( 你要來再怎樣都有空啦! )




【03】

D:歐姆今天不在家,沒人做菜,只能叫外送。
T:我不餓。
D:但是我餓了!
D:你、你幹麻......
T:你說你餓了。
D:你才餓了吧!別過來!───




【04】

T:你還跟那傢伙一起住?
D:有什麼不對?他是我弟!
T:( 嘖、 )就說你搬過來跟我住──
D:我才不要!累死了!! ←自爆

























──────────我是分隔線─────────────




對不起我仍然是複製貼上_( :3」∠)_   ←懶鬼
這個已經預定為動 ・ 漫力的新刊、啊、這不算試閱
嗯,就是PD本這樣( ´∀`)
雖然時間不只一點緊,根本緊縛撲類,但是、總之我會加油的 ( 趴


不忍說另外的稿子死限在即就會不想動明天要送印
在學校打的稿子被陰了變成不明檔案打不開
虧我在被打雷斷網的宿社裡死撐_( :3」∠)_


啊啊、總之各種死線加油







留言